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车费线上收重立即退还 诚信的哥感动外地乘客

2018-06-22 00:40

金山网讯 昨天,扬子公司接到陈先生拨打的感谢电话,感谢该公司苏L96316的师傅,多收了车费主动退还,“第一次到镇江,遇见这样淳朴的镇江人,小事中见品质,很感动!”

原来,昨天上午,来自合肥的陈先生在火车站南广场下火车,通过网约车平台找车准备去大港办事。的哥刘师傅接了这个单,一路送至目的地后,陈先生在通过网约车平台,手机支付了70多元车费,但刘师傅却没有显示收到款。

因为赶时间,陈先生就直接扫了刘师傅的微信付款后下车了。刘师傅调转车头,开出约一公里路,手机突然显示网约车平台收款成功。刘师傅第一反应就是钱收重了,要还给人家,于是立即调转车头,赶往陈先生下车的地方。

看见转回头的刘师傅,陈先生很愕然。得知原因后,陈先生很感动,并立即加了刘师傅的微信,约好下午办完事再叫他的车。“虽然送回来的是70多元钱,但小事见品质。”陈先生说。 (江美芳 潘晓燕 曾海蓉)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