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热点新闻

2018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口腔学术交流会在镇举行

暨国家级口腔疑难重症的中西医多学科诊疗学习班

2018-06-23 11:05

摘要:金山网讯 今天,“2018年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口腔学术交流会暨国家级口腔疑难重症的中西医多学科诊疗进展学习班”隆重举行。

IMG_7365

金山网讯  为更好推广口腔医学新技术,提高口腔医师的理论知识和技术水平,今天(6月23日),由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口腔疾病专业委员会主办,江苏省口腔医院、镇江市口腔医院联合承办、镇江市口腔医学会协办的国家级继续教育“2018年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口腔学术交流会暨国家级口腔疑难重症的中西医多学科诊疗进展学习班”在镇江市口腔医院隆重举行。来自口腔医学界的全国著名专家和省内同仁100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IMG_7378

中华口腔医学会副会长、中国医师协会口腔医师分会副会长、江苏省口腔医学会会长、南京医科大学副校长王林教授;镇江市卫计委副主任邵教;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常务副院长、中华口腔医学会第四届、第五届常任理事、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粘膜病学专委会第五届主任委员陈谦明教授;西安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口腔外科主任、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颌面外科专委会主任委员、陕西省口腔医学会颌面外科专委会主任委员胡开进教授;南京大学医学院口腔医学院、南京市口腔医院副院长、中华口腔医学会中西医结合专委会副主任委员、江苏省口腔医学会副会长王文梅教授;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口腔委员会主任委员、江苏省口腔医院范媛教授等参加了开幕仪式。

IMG_7371

镇江市口腔医学会会长、镇江市口腔医院院长顾红政致辞中讲到,本次课程设置丰富多样,教学方法新颖活泼,既有理论知识培训,又有现场教学,同时,还能交流专科领域疑难杂症最新解决方案,通过本次学习班的学习,进一步丰富专业理论知识,大力提升技术水平。江苏省口腔医学会会长王林、镇江市卫计委副主任邵教为“镇江市口腔医院市中医院工作站”揭牌,镇江市口腔医院将对镇江市中医院口腔科进行全面帮扶,以提升其解决口腔专科重大疾病的救治能力,为附近居民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口腔保健服务。

IMG_7392

镇江市口腔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镇江市唯一一家公立口腔专科医院,长期以来,一直秉持着“厚德载物,精医为民”的院训和“技术、服务、以人为本”的宗旨,为镇江人民的口腔健康提供“专注、专一、专业服务”。作为本次学习班的承办单位,将积极参与到本次学习班的组织和保障工作中去,全力为大家提供一个交流学习、提高能力的平台,用一流的组织、周到的服务为学员们提供全方位的保障和满意的体验。

会议分为专题学术报告、学术交流与研讨、病例汇报与讨论等内容。内容新颖、强调中西医结合治疗口腔疾病的理念,参会的专家与学员们共同探讨交流。一位学员告诉我们,本次学习班收获很大,很好的运用到工作当中,为市民服务。(金山网记者 包建华)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