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

镇江三院开展第四届消防趣味运动会

关注消防 珍爱生命

2018-06-24 10:23

IMG_7396

金山网讯 6月23日,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联合镇江市润州区消防大队及特勤中队共同举办了第四届消防趣味运动会,本次运动会由来自全院各科室组成的15支代表队约100余人参加。

IMG_7398

IMG_7400

比赛分为“十万火急”、“紧急救助”、“合作逃生”“水带保龄球”和“水带接力出水打靶”共5个项目。在裁判的口令下,各科室代表队运动员斗志昂扬、团结协助,在赛场上较量智力、PK体力,无论是团队的竞技较量,还是拉拉队员们的加油呐喊,均充分展示了职工良好的体魄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IMG_7401

IMG_7399

多年来,镇江三院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通过每年举办消防趣味运动会,既对全院职工消防技能的一次检验,又能更好的宣传、普及消防基础知识,对进一步提高全院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医院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潘锋)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