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中国男足国奥队选拔决赛段镇江首赛

2018-06-27 00:47

5

金山网讯 6月23日到6月29日,“我要上奥运·中国国奥队选拔赛”决赛阶段比赛在镇江和扬州两市举办。昨晚,市体育会展中心球场迎来了选拔赛在镇江的首场赛事,山东鲁能泰山(U21)对阵北京人和(U21)。结果,山东鲁能泰山以5:0全取三分。

比赛第九分钟,山东鲁能泰山获得角球机会。6号姚道刚率先打破场上僵局,攻破北京人和球门。比赛第24分钟,山东鲁能泰山再下一城,由17号段刘愚接队友传球后破门。比赛第34分钟,山东鲁能泰山15号刘超阳远射得手,将比分改写为3比0。比赛第38分钟,北京人和的球门再次被洞穿,山东鲁能泰山10号陈蒲劲射得手。上半场结束,山东鲁能泰山以4比0大比分领先。

下半场,山东鲁能泰山继续延续着上半场的火热状态。比赛第62分钟,山东鲁能泰山10号陈蒲梅开二度。之后北京人和加强前场拼抢,但都没能把握住机会。最终,比分定格在5:0。

“我要上奥运·中国国奥队选拔赛”是中国足协创新赛制设立的全新竞赛项目,希望通过国内青训机构、业余俱乐部、足球学校、地方足协、职业足球俱乐部梯队的普遍参赛,为2020东京奥运会男足项目适龄球员提供参赛平台,提高水平,进而选拔出代表中国参加奥运会预选赛的国奥队球员。之前的预选赛阶段,山东鲁能U21队、北京人和U21队夺得冠亚军,这两支球队和中国足协U21选拔队一同进入决赛阶段。中国足协还特邀了天津全运会勇夺男足冠军的上海U21队参赛,共有4支球队参加本次比赛的角逐。按照赛程,6月29日将决出最后的冠亚军。 (尹萍)文雯 摄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