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7月起,在镇办理住房公积金自愿缴存的职工福利来了!

2018-06-28 09:01

金山网讯 为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保障功能,进一步扩大住房公积金制度受益面,市公积金中心联合镇江综合广播“政风行风热线”栏目,从7月起开展“自愿缴存公积金,手机流量免费送”活动。活动期间,市区新办理此项业务的职工,其本人在《镇江市个人缴存和使用住房公积金协议》上所留手机号码,可免费领取2个G的手机流量啦!(仅限移动手机用户)

本次活动,名额有限,欲办从速!办理该项业务的职工,在公积金柜面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进行登记,流量将在次月充入职工的手机。咨询电话:0511-12329。(孙媛媛 张明)

 

政策链接:住房公积金自愿缴存业务怎么办?

一、缴存范围

凡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个体工商户及其雇用人员、非全日制从业人员以及其他灵活就业人员(以下简称自愿缴存人),男性未满60周岁、女性未满55周岁的,本市户籍人员均可以个人名义自愿申请缴存住房公积金。

二、缴存标准

自愿缴存人的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统一为20%,缴存基数上限不得超过本市上一年度职工月平均工资的3倍,下限不得低于上一年度最低工资标准。

三、所需材料

1、自愿缴存人身份证;

2、镇江户籍户口簿;

3、建设银行借记卡;

4、签订《镇江市个人自愿缴存住房公积金协议》;

5、签订《个人缴存公积金委托银行扣款协议》。

四、办理地点

住房公积金城区客户服务部市区服务中心(北府路10号红星牡丹园2号楼)


责任编辑:张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