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镇江市党政领导报道集 新闻聚焦

市委办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惠建林参加会议并发言

2018-06-28 09:45

根据省、市委有关要求,今年“七一”前,所有党支部开展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昨天上午,市委办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主题是“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以高质量服务促进高质量发展”。市委书记惠建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发言。

会议首先报告了支部关于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的有关情况,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和市委“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个实施办法(试行)文件精神。7位党员围绕会议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惠建林在发言时说,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不能虚化,要立足推进工作、推动发展。要通过思想大解放,破除工作中的惯性思维和传统做法,以更高标准更好地履行职责。他指出,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是否真正做到履职尽责,要用实际成效去检验。

惠建林希望支部各位党员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本领。在解决问题的过程中注重方式方法,集中力量打“歼灭战”,一个问题一个问题的解决。要以更加宽广的视野、更大的格局,以系统化思维增强工作的前瞻性和整体性。更加注重提升自身的修养,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带头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

惠建林最后说,解放思想无止境,事业追求也无止境。希望各位党员在工作岗位上尽心履职,在新时代追求事业发展过程中有更大的担当作为,更好实现自身的个人价值和人生目标。

市委常委、秘书长郭建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专题组织生活会。(记者 胡建伟)

责任编辑:阿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