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镇江高专交通学院开展交警职业体验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2018-06-28 14:47

DSC00395

DSC00410

金山网讯 6月27日,镇江高专交通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们来到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第二站——镇江市丹徒区交警支队,开展交警职业体验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在丹徒区交警支队曾小林队长的精心组织和安排下,交通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们在支队会议室学习了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并同交警支队的警员们共同交流了现阶段社会上存在的主要交通安全问题和事例。讲座结束,曾小林队长还亲自给志愿者们进行教学,讲解道路上常用的交通手势动作,弥补同学们这方面的盲区。教学现场,曾队长耐心细致地讲解,同学也全神贯注的投入到学习当中。DSC00254

DSC00339

下午,顶着近40度的高温,大学生们同支队的警员们一同前往交警执勤路口,协助执勤交警共同引导车流人流,积极配合交警的工作,得到了交警支队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得益于镇江高专交通学院大学生志愿者们的充分准备、团队协作、合理分工、吃苦耐劳。一次有意义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拓展了大学生们的视野,提升了大学生组织管理等多方面能力,促进了大学生社会责任意识的培养。交通学院团总支将组织基层团支部,继续广泛开展各类社会实践活动,提升实践育人的水平。(俞祥 辛玥)

责任编辑:辛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