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全省立法工作会议举行

惠建林等在镇江分会场收听收看

2018-06-29 00:23

金山网讯 昨天下午,全省立法工作会议举行,谋划做好新时代地方立法工作,对实施《江苏省人大常委会2018-2022年立法规划》进行全面部署。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娄勤俭在会上强调,要为江苏高质量发展提供高质量的地方立法保障。省长吴政隆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惠建林,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张洪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萍、岳卫平、陈琳,秘书长丁羽如等在镇江分会场收听收看。

娄勤俭强调,推动高质量发展迫切需要地方立法的护航和保障。要围绕贯彻中央重大决策加强地方立法,确保“一带一路”建设、长江经济带建设、太湖治理、乡村振兴等各项重点任务顺利推进。要围绕经济提质增效加强地方立法,针对创新驱动发 展、构建良好市场秩序、推动军民融合发展等领域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加大立法工作力度。要围绕全面深化改革加强地方立法,保障机构改革、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文化体制改革等各项改革任务顺利推进。要围绕保障改善民生加强地方立法,针对教育、就业、医疗卫生、脱贫攻坚等领域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加强立法工作。 (记者 林兰)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