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镇江辟谣平台 聚焦

镇江人注意!特大暴雨的紧急通知是谣言!

2018-06-29 22:43

摘要:近日,微信朋友圈和本地论坛中出现一条消息 紧急通知:全市召开防汛紧急电视电话会议,今天开始至明天有特大暴雨(有可能有1998年那么大的洪水)。

qw

近日,微信朋友圈和本地论坛中出现一条消息 紧急通知:市里开了防汛紧急电视电话会议,今天开始至明天有特大暴雨(有可能有1998年那么大的洪水),家有住危房和河边低洼地带、山洪地质灾害易发区旁的亲戚赶快通知,今、明两晚不要到不安全地带居住,在低处开门面的赶快抓紧时间将商品转移至高处;今天白天大家储备好用水,大暴雨后自来水可能会浊二、三天!车辆不要停在低洼地带。一定要关注财产、人生安全!

希望大家无论在家里还是出行千万注意安全,外出骑行经过低洼区域请绕行,路面积水不要靠近电线杆,充电柱,注意路面水下的下水道口线井口。消息准确,请大家务必重视。

经核实,我市未召开全市防汛紧急电视电话会议,今天晚上至明天没有特大暴雨,我市气象部门也未发布相关预警信息,该信息纯属谣言。

QQ截图20180629224003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