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本地专题 聚力产业强市 推进高质量发展 奋斗进行时

新民洲港迎来“红六月”双过半

6月份接卸量全国排名第一

2018-07-02 17:10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新民洲港获悉,进入6月份以来,该港生产形势一片红火,连续三周出现4艘外轮同时在港作业的喜人景象,6月份共到港外轮15艘,接卸进口木材47.2万立方米,创全国单个港口单月接卸量排名第一的佳绩。

据新民洲港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柳凤柱介绍,新民洲港以解放思想为引领,抢抓机遇,奋力作为,继去年成功跻身全国十大木业港行列、达到普通木材港十年走过的历程后,今年又跃上了全国单个港口单月接卸量第一的宝座,作为一个开港两年多一点时间的新港来说,取得如此佳绩实属不易,新民洲港正朝着中国木材第一港的目标扎实奋进。

据介绍,今年以来,新民洲港生产经营形势持续看好,1-6月份累计到港外轮43艘,实现接卸进口木材119.7万立方米,同比翻了一番以上,同时一批大项目也在按序时快速推进之中,各项指标圆满实现了“双过半、硬过半”。(梅永生 刘爱兰 林兰)

责任编辑:费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