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保险业新闻

镇江市事故车维修直赔定点工作推进会举行

2018-07-05 17:53

摘要:金山网讯 7月5日下午,有关全市事故车维修直赔定点工作推进会在镇江市运输管理处召开。

865230022966625763

678443424762684394

金山网讯  今日(7月5日)下午,有关全市事故车维修直赔定点工作推进会在镇江市运输管理处召开。各辖市(区)运管处分管领导及维修科负责人、市消费者协会及财产保险公司负责人、全市 AA 级以上维修企业负责人参会。 

市保险协会秘书长吴红燕、市运管处工会主席夏旭初、市消协秘书长唐占军等领导出席本次会议。为了贯彻落实好全市直赔定点工作,此次发布会主要针对部署事故车维修“直赔定点”工作做出了详细的解读。

117654791910290447

304779704159802136

会议中,维修企业、保险公司代表纷纷上台致辞,多家企业代表上台签约直赔定点协议。市保险行业协会吴秘书长就保险行业和汽修行业的发展,提出了几点想法,一是要借助汽修行业转型升级,实现保险行业理赔服务的转型升级,二是借助行业合作,加强规范经营,三是借助各种宣传途径,让消费者理解和享受直赔的便利。

此次会议的召开旨在推动全市事故车维修“直赔定点”的服务工作,在各部门的监督下,提高服务质量,提供更加诚信规范、方便快捷。满意度高的汽车维修和保险理赔服务,全力保障人民群众享有高品质的汽车生活。(金山网  梁润深 张允)

责任编辑:张允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