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保险业新闻

丹阳路救基金帮助”智障”少女度过难关

2018-07-10 14:56

金山网讯 2018年06月26日18时许,藏某驾驶小型轿车,行驶至丹阳市开发区241省道石潭村路口处地段,将行人李某撞倒,导致李某受伤。后伤者被送往医院抢救,医院诊断伤情伤者李某共有八根肋骨骨折。

据了解,伤者李某智力低下(存在智力障碍),无法正常与人交流,事故发生后还坐在原地不知所以。李某家属在知晓事故后,面对大额的手术费用无所适从;案件处理民警处了解情况后,告知李某家属可以到紫金保险申请道路救助基金,于是,李某的父亲和堂哥来到紫金保险道路救助基金丹阳网点,想要为伤者申请抢救费用,在听说需要一个申请人办理垫付手续时,伤者的父亲面露难色,原来伤者的父亲不识字,在签署材料方面有明显的困难,后经过专员协调,由伤者的父亲委托伤者的堂哥代为申请。

在经过医院的协同后,材料顺利搜集完成,经审核,为伤者李某垫付3万余元的抢救费用,为伤者的抢救提供了保障。

对于一个普通家庭来说,最大的幸福莫过于家人健康平安,但现实却依然有这些令人沮丧的交通意外事故,有这么多人苦苦挣扎在拯救生命的边缘。他们的身份各不相同,但都是由于家庭经济困难,发生了车祸也只能躺在病床上等待救援。幸亏有了紫金保险道路救助基金的垫付,能够及时的给予垫付抢救费用,让他们绝处逢生。(了解更多资讯可关注微信公众号:江苏道路救助基金。

责任编辑:张允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