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中国旅游总评榜颁奖 镇江2家旅游品牌上榜

2018-07-11 00:22

金山网讯 昨天,记者从市旅游委获悉,日前2017中国旅游总评榜颁奖典礼举行,我市2家旅游品牌上榜,分别是句容市文化旅游局获得年度全域旅游推进奖,句容宝华千华古村“花山古庙会幸福中国年”获得年度最具影响力节庆活动。

中国旅游总评榜是业内具有影响力的奖项,今年的颁奖典礼在吉林延吉举行。结合2017年全域旅游、“旅游+”、民宿、品牌景区等旅业热点,总评榜设置了年度全域旅游推进奖、年度全域旅游创新奖、年度美丽乡村、年度景区人气奖、年度品质旅行社、年度最具影响力节庆奖活动、年度旅游营销创意奖、年度最具特色风情小镇/民宿、年度旅游新闻、年度旅游集团贡献奖、年度旅游风云人物等12个奖项共126个奖项。全省共7个旅游品牌上榜,镇江占据2席。 (司马珂)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