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请环卫工人、三无老人等吃早餐咯!

爱心企业捐赠2000张早餐券

2018-07-11 00:25

金山网讯 昨天下午,润州区慈善总会向该区总工会、城管局、金山街道等单位捐赠了价值6万元,2000张的爱心早餐劵。早餐券从何而来?原来,是由爱心企业——镇江玉山早茶店用爱心反哺社会捐赠的,每张早茶券价值30元。

此次活动是润州区慈善总会联合我市玉山早茶店发起的“关爱在行动,温情暖人心”爱心早餐公益活动。玉山早茶店是一家专做早餐的企业,为了反哺社会,他们决定捐赠出利润的一部分,用于请环卫工人、劳模、城市“三无”老人、农村“五保”老人、残疾老人、失独老人等特殊群体吃早餐。环卫工人天天早上天不亮就出门清洁城市,吃不到一口热乎乎的早饭,还有一些失独、残疾和三无的老人等群体,为了让他们也能享受到一顿美味的早餐,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爱,给予他们心灵的慰藉,企业决定回馈社会,请他们到店吃早餐!

活动中,润州区慈善总会向该企业颁发了慈善捐赠证书。(胡冰心 陈江萍)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