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高考后美容整形市场迎来“学生潮”

专家:要面子,更要谨慎

2018-07-12 00:23

金山网讯  点痣、脱毛、割双眼皮、垫高鼻梁……记者近日走访全市一些美容机构发现,高考后,微整形美容市场迎来“学生潮”,整形机构咨询就诊人数较平时成倍增长,其中70%以上是刚刚高中毕业的学生。我市行业专家提醒,美容本无可厚非,但要去正规有资质的经营场所,不然小心整形变毁容,那就得不偿失了。

“割双眼皮和做鼻子对于假期来说,都比较合适。”记者在美容机构走访时,很多学生表示,整容需要一定的恢复期,高考后的假期是最佳恢复期。

“自己是单眼皮,现在马上要读大学了,我极其希望利用这个假期,让自己能变得漂亮一点。”在江苏大学附属医院烧伤整形科门口,今年刚刚参加完高考的小何表示,她们班已经有好几个同学做整形了,有的割双眼皮,有的垫鼻子,也有的打玻尿酸或是瘦脸针等。

江大附属医院烧伤整形科主任刘昌介绍,6月中旬以来,他们科室每天都至少有两台美容整形的手术,还有不少高考生预约在了7月份,整容的项目可以说是琳琅满目,价格也从数百元到几千元不等。

很多带孩子来整形的家长向记者表示,他们认为容貌和外表对于孩子的成长来说也非常重要,“只要不是那种整得面目全非的就可以接受,感觉微整形比较合适。”

对于在学生们中流行的整形热,刘昌提醒大家,追求美丽的外表无可厚非,但要选择有资质的美容机构,不要轻信一些非正规的工作室或是美容院,以免给自身带来伤害。“不要偏信广告宣传,很多广告里面也有夸大的成分,可能你最后花了钱,却达不到预定的效果,还有可能会出现其他一些问题。” (记者 景泊)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