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天气打开“晴热”循环模式

“高温蓝”很美,可别忘了防晒

2018-07-15 00:53

金山网讯 近日的天气真的很单调,基本都是走“晴热”路线。所以“天气君”这是打开循环模式了吗?每天玩着“复制”“粘贴”的游戏,不亦乐乎。

在副热带高压控制下,最近的气温真是“高位运行”,白天的最高气温基本在35℃到36℃的样子,天空一片纯净,您有没有被“高温蓝”刷屏呢?

来看一下昨天的气温表现。根据市气象局自动气象站的监测数据显示:昨天14点37分,句容站出现全市最高气温36.1℃;镇江站紧随其后15时16分出现最高气温36.0℃;丹阳站的最高气温出现在15点23分为35.4℃;扬中站的最高气温出现在14点整为35.3℃。由此看来,镇江全域都出现了高温天气。

自动气象站的数据显示,昨天相对湿度较高的时间出现在凌晨3点到6点之间,达80%以上,而后逐步下降,白天的相对湿度基本在50%-70%之间,还是有些闷热的。别看“高温蓝”很美,这户外的紫外线可不容小觑,高温天气里补水降温很重要,防晒也同样重要。防晒神器都备齐了吧,可涂点防晒指数高一点的防晒霜哦。

具体天气情况:全市昨天夜里到今天晴,东南风3-4级,最低气温27℃到28℃,最高气温35℃到36℃;16日全市晴到少云,最低气温26℃到27℃,最高气温35℃到36℃;17日全市晴到少云,最低气温26℃到27℃,最高气温35℃到36℃。(王小月)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