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商业新闻 热点新闻

瑞祥全球购频频签约世界500强企业

2018-07-16 14:06

摘要:金山网讯 7月13日,瑞祥集团旗下零售连锁品牌瑞祥全球购分别与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江苏连云港石油分公司、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金山网讯  7月13日,瑞祥集团旗下零售连锁品牌瑞祥全球购分别与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江苏连云港石油分公司、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瑞祥集团从进口商品供应链到跨境电商资质,再到与各大银行开设融合体验中心,直至与中石化、中国电信一起进行新零售业态的探索,又跨出深远的一步。

827861902064922392

瑞祥集团副总裁肖天表示,瑞祥全球购将整合优势资源,在优化供应链、业态互补、渠道和品牌联合营销、会员增值服务、新业务拓展、便民服务等领域深化合作。瑞祥全球购与中国石化还将探索客户关系管理和大数据应用等方面的管理创新和实践,以及推动油品和非油业务用户之间的跨界互动,全面提升双方客户的忠诚度和满意度。

535715756968693758

瑞祥集团副总裁吴秋慧表示,瑞祥全球购作为江苏省电子商务领域示范单位,此次与无锡电信签约旨在通过异业联盟,双方将建立长期、稳定、全面的重要战略伙伴关系,打通智能终端、电商、移动支付等众多项目资源,开展多层次立体合作,双方在“互联网+”的大背景下打造产品、业务和营销上的创新业态,实现各自优势最大化,满足消费升级新需求,不断提升新零售消费体验和服务。

595664312568307421

瑞祥集团相关负责人还表示,瑞祥全球购未来将会积极探索互联网+商业新模式,携手更多优秀行业合作伙伴,顺应国家供给侧改革步伐,全力推进基于互联网的供应链创新,探索合作新模式,共创行业大发展。(通讯员 陈倩慧 金山网记者 陈希璇)

责任编辑:梁润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