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扬中与白水将开展订单式就业培训合作

2018-07-17 00:49

金山网讯 日前,扬中人社局与陕西省白水县人社局签订《开展订单式就业培训合作协议书》,双方将着力构建培训需求对接平台、劳务输出培训合作平台、校企合作平台等九大平台,建立健全“订单式”就业培训合作关系和培训合作机制。

按照协议,扬中将优选品牌企业高质量就业岗位,并针对岗位设置要求,编制培训工种需求清单,定期向白水推送。白水方面负责精准匹配培训工种需求清单,对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的人员,开展初级就业技能培训,培训合格后集中输送到扬中。

扬中将引导当地品牌企业和白水技工院校建立“订单式”就业培训合作关系。根据用工需求,企业可定向委托白水技工院校帮助培养学生,并提前签订就业协议,学生在校期间可享受一定生活费补助。与此同时,双方还达成一致协议,白水“两后生”到镇江技师学院学习可免费入学。

此外,扬中将支持白水职业培训机构在扬建立对口就业实训基地;负责援白产业项目、就业扶贫基地等用工和技能培训;帮助白水建立“电子商务+创业培训”师资培训队伍。 (陈群 徐心俊)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