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丹阳闹市区一餐馆凌晨突然爆炸

有路过市民被震飞出来的物品砸中

2018-07-17 01:08

9

8

图为爆炸现场。 朱美娜 摄

金山网讯 昨日凌晨,家住丹阳丹金路万善公园西侧的沿街居民,被一声巨响从睡梦中惊醒。原来,附近一家餐馆不知何因,突然发生爆炸。事故造成餐馆受损严重。所幸事发时,位于丹阳闹市区的这家餐馆早已打烊,未造成人员伤亡。

当天上午8时许,位于丹金路上这家餐馆爆炸的现场已经被警方用警戒线拉起来。骇人的是,餐馆前后已经被炸得通透,里面一片狼藉,很多餐馆的物品也被炸飞到店外。而震碎的窗户玻璃,飞溅出10多米外,餐馆附近均是碎玻璃。此时,大量附近的居民和路人,也聚在现场围观。面对惨烈的爆炸现场,众人纷纷议论好好的餐馆怎么会爆炸呢?

住在餐馆后面的一名居民告诉记者,事件发生在当天凌晨2时左右,当时正是酣睡之际,孰料睡梦中被一声巨大的爆炸声震醒了!还有一名居民透露称,餐馆爆炸时,自己刚看完世界杯报道,正准备沐浴睡觉。突然听到外面传来“嘭”的一声巨响,房子都感到明显震动。惊吓之下,这个“球迷”赶紧跑出来一看,原来是楼下的一家餐馆发生爆炸。

面对记者,不少居民猜测,该餐馆很可能是煤气罐有气体泄漏现象,加上屋内空气不流通,造成了餐馆闪爆。在餐馆的门口,记者也看到了两个被搬出来的液化气钢瓶。

“幸运的是,餐馆发生爆炸的时候,店主已经下班回家,里面也没有工作人员。否则,若是正常营业时间的话,后果将不堪设想。”现场还有知情人透露,凌晨发生爆炸的时候,有路过的市民被震飞出来的物品砸中。

采访中,记者还了解到,由于餐馆爆炸后,店门前马路上全是玻璃碎片和杂物,现场一片狼藉。为了不影响车辆及行人的通行,丹阳环卫部门接到通知后,于凌晨3时许就组织环卫工人及时赶到现场,对马路上的玻璃碎片及杂物进行清理。经过2个小时左右的清理,路面才恢复了整洁,马路也及时恢复了畅通。

目前,关于餐馆爆炸的具体原因,有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 (朱美娜)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