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镇江市党政领导报道集 新闻聚焦

省电力公司领导来镇开展深度合作 惠建林陪同调研

2018-07-17 09:09

昨天下午,省电力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尹积军带队来镇调研,就深化与我市在推动高端电网建设、保障电力迎峰度夏等方面的合作进行现场察看和会谈交流。市委书记惠建林陪同调研。

尹积军一行考察了镇江新区北山储能电站项目现场。该项目总投资约1.2亿元,是全世界规模最大电网侧储能电站集群——总投资约7.5亿元的镇江储能电站建设项目之一。目前,北山储能电站项目已正式投运,有效解决了我市东部电网电力缺口、缓解了夏季高峰期间供电压力。

在随后的会谈中,惠建林对尹积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省电力公司长期以来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省电力公司始终坚持优化电力服务、强化电力保障,在电网规划、电力保障、重点项目建设等方面给予镇江很大的指导、支持和帮助,有效满足了镇江全市不断增长的电力需求。当前,镇江正大力实施“产业强市”战略,招商引资态势较好,项目建设有力有序,大工业业扩报装大幅增加,用电需求不断上升,希望省电力公司在电力供应、电力政策、高端电网建设等方面,给予镇江一如既往的支持,推动镇江高质量发展。镇江将全力支持省电力公司在镇江的建设和发展,认真落实好各项合作事项,努力实现互惠共赢。

尹积军高度评价了我市在促进电力服务地方发展方面取得的成效,认为双方在大力推进增量配网改革、电网侧储能项目建设、推动综合能源服务等方面的合作成果,为全省乃至全国提供了很好的示范。他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拓展合作内容与层次,共同推进能源变革、提升综合能效、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全力为镇江提供优质高效的供电服务。

会谈结束后,市政府与省电力公司签署了《镇江市公共机构建筑能效提升合作框架协议》,在提升我市公共机构能源管理水平和利用效率上进一步深化合作。

市领导郭建、陈可可陪同调研会谈。(施伟)

责任编辑:阿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