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

镇江三院组织开展对离休干部高温慰问

高温慰问沁人心 真情一片暖人心

2018-07-19 15:50

微信图片_20180719142006

金山网讯 今天(7月19日)上午,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工会主席徐青龙带领党办、工会、离退休党支部的相关人员顶着烈日对五名离休干部开展一年一度的“高温慰问”。

微信图片_20180719142011

在走访慰问中,全体人员在与老同志亲切交谈中,详细询问了老同志的身体、生活和家庭等情况,及时掌握老干部政治、生活待遇的落实情况,带去组织的关怀和问候。同时叮嘱老同志夏令高温期间多保重,做好防暑降温,祝愿老同志生活顺利、安享晚年。老干部们对院领导干部顶着烈日、冒着高温在百忙中走访慰问,表示由衷的感谢。

微信图片_20180719145758

王鼎谦老人,前些日子因为脑梗住院治疗,前天才刚刚出院回到家里,因为脑梗留下的后遗症,老人目前说话十分困难,王老的女儿告诉我们,得知今天院领导要上门慰问,昨天晚上特别练习了一段话:你们辛苦了,谢谢大家!看着老人吃力地说出这几个字,我们的眼睛都湿润了,有感动更多地是看着老人一天天康复内心的兴奋。当来到信缘康护理院看望在那里养老的丁秀荣老人时,丁老告诉大家,住在这里其他都好,就是外出就诊想看个牙齿、做个体检因为她行动不便不太方便。徐院长了解到老人家里的情况后,告诉老人请她放心,院党委一定会想办法安排专人护送她做相关的检查、就诊,老人满意地笑了。

微信图片_20180719150552

通过每次的走访慰问,都能并及时解决他们在生活中碰到的困难,真正做到了在思想上尊重老同志,在感情上贴近老同志,在生活上服务老同志。(黄晓燕)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