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保险资讯

记东吴人寿镇江分公司运营部经理杨浩

2018-07-19 18:10

06edc05cf38702be3aff51e352e05f40

金山网讯 2006年,杨浩从南京财经大学法学专业本科毕业后,便进入到保险行业,最早从事的是咨询、投诉和理赔工作。当时的保险行业,电子化水平低,很多事务都需要人工处理,杨浩从理赔入门,逐步对契约、保全、合规等各项工作都有了细致的了解。

在日常工作中,杨浩经常加班加点为客户和营销员服务,直至现在他还经常将自己的手机号码留给客户和营销员,并绑定在办公室电话上。

由于工作上有责任心、服务意识好、管理能力强,杨浩在基层岗位上快速成长,短时间内就从一名普通的理赔人员成长为业务骨干。同时,也得到了公司领导的信任,2008年起,担任同业公司客服部经理。

2013年,杨浩加盟东吴人寿,成为东吴人寿镇江分公司最早的一批员工。多年来,一直从事理赔、客服管理工作,见证了行业的发展和公司的成长。目前,杨浩是东吴人寿镇江分公司运营管理部经理,工作范围涉及新契约、理赔、保全、客服、反洗钱、续期收展等方面。

杨浩回顾过往经历,刚进入保险行业从事理赔工作时,作为一名应届毕业生的他,对于保险理赔没有太多概念,后来的一件案件让他感触颇深。事情发生在10年前,当时有一位50多岁的妇女,原本她有一个幸福的家庭,但是在短短几年中,丈夫癌症去世,小儿子发生车祸去世,大儿子开办企业,结果厂房发生火灾,在救火时也不幸罹难。两个媳妇带着孙子孙女改嫁,留下她孤家寡人一个,没有收入来源,最后连保险费都交不出来。作为当时的案件处理人之一,杨浩同当时的客服经理在了解情况后,及时汇报上级部门,对这名妇女的情况作了妥善处理,并且还发动公司员工进行捐款,帮助这名妇女度过困境。

保险不能阻止意外的发生,但是能够给当事人或家人提供经济补偿,在危难之时,提供救援,维持生活,渡过难关。上面的案例让杨浩对于保险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在后来的保险从业生涯中,他始终坚持站在客户的角度,理赔上面不惜赔、不随意拒赔,作为保险公司的代表,代为履行着保险公司的义务,他的手机24小时开通,经常在周末和节假日为需要的客户服务,对于一些提供资料较为复杂的理赔客户,经常主动上门协助,方便客户第一时间取得赔款。

2016年,杨浩处理了东吴人寿开业以来的第一例百万赔案。被保人陈先生在外地出险,接案后,杨浩立即上报总公司,同时协调事发当地工作人员安慰客户家属并提供服务,在镇江当地又协助客户家属全程准备各种理赔资料,第一时间为客户家属送上百万赔款。客户家属对于东吴人寿的服务非常满意,事后还专门赠送了锦旗以示感谢。

客户服务方面,杨浩主张“要做有温度的服务”,服务的对象不仅涵盖广大客户和营销员,还有公司内勤和上级部门,对外的各类机构。他要求团队的运营人员不但要有服务的技能,还要有优秀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态度,无论从服务的柜面硬件还是各种服务软件方面,力争达到优秀,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有志者事竟成,杨浩带领的团队,2014年至2016年连续三年获得江苏分公司先进部门,所辖续期获得过东吴人寿总公司“续期卓越分公司”称号。2017年,他个人也获得东吴人寿江苏分公司的“服务先锋者”称号。(胡四荣)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