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市农委党员科技工作室举办“农产品检验测试中心实验室开放日”活动

2018-07-20 09:22

1

2

金山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公众对农产品质量的“安全感”, 7月19日下午,农产品检验测试中心围绕2018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主题,举办了“农产品检验测试中心实验室开放日”活动。活动旨在增进民众对农产品检验检测的了解,普及农产品质量安全知识,提高了社会对农产品质量安全的认知度。

此次活动邀请江苏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医学院师生代表,热心市民、农产品生产企业代表等三十余人参加了开放日活动,请市民代表近距离观摩农产品检验检测流程,了解农产品质量安全知识。

活动中,检测中心工作人员向市民代表现场展示了农产品中蔬菜农药残留检测的整个工作流程,介绍了中心近年来开展蔬菜农药残留和畜禽水产品药物残留及违禁添加物检测工作的情况,并就市民对农产品质量安全和监管工作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受到市民的一致好评。

活动尾声,面对市民代表的阵阵赞许,检测中心副主任殷锡峰致谢并表示,今年市检测中心认真贯彻落实委党委基层党建“书记项目”实施意见,围绕服务绿色优质农产品生产和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成立了“三品培育”“农产品快速检测”党员科技工作室,严格抓好实验室质量管理,提升检测能力水平,认真开展农产品抽样和检测,努力为广大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保驾护航!(殷锡峰 王银 包建华

责任编辑:张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