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烦心!丹阳一小区有辆“僵尸车”占用车位

2018-07-20 00:04

qw

金山网讯  日前,丹阳云阳街道朝阳新村社区居民致电记者,他们小区里的一台“僵尸车”占道已有半年多,这辆“僵尸车”周身布满灰尘,还长期占着车位,实在是让人心烦。记者联系当地交警后,“僵尸车”被拖移。

记者在朝阳新村24栋楼前看到,“僵尸车”是一辆大众轿车,停在小区规划的停车位里,车身锈迹斑斑,轮胎泄气,车顶布满了各种垃圾。车身周围充斥着异味,车门里面全是腐烂的垃圾,车内飞满了蚊虫。

附近居民反映,这辆来历不明的“僵尸车”停在这里已经有半年多了,车主也一直没有现身。居民们说,这辆臭气熏天的“僵尸车”已经严重影响到他们的日常生活,他们急切地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帮着将车子移走。

随后记者联系了丹阳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目前车辆已被交警拖移。 (佘记其 王晶)摄影 佘记其 王晶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