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政要动态 张叶飞

扬中与长城汽车“结连理”

2018-07-20 01:21

金山网讯  18日,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蜂巢易创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蜂巢易创)、精诚工科汽车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精工汽车)与扬中市政府正式签订投资合作协议书,将携手打造汽车零部件项目。

此次签约的汽车核心零部件制造项目主要包括发动机、变速箱、电驱动系统、压铸等产品,一期项目计划于2020年12月底量产。

市长张叶飞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汽车产业是国家工业实力的综合体现,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战略产业。这次共同建设汽车零部件生产基地,是双方优势互补、互惠双赢的强强合作。希望扬中珍惜这个项目,在项目规划、土地供给、政策扶持、公共服务方面给予全方位支持,以最优质的服务推动项目早竣工早见效;长城汽车要发挥技术、资金和全产业链优势,加大对镇江自主品牌整车、汽车物流园、新能源汽车研发中心的支持力度,推动双方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建军表示,以将蜂巢易创、精工汽车等零部件公司打造成为国际知名品牌,最终实现上市为目标,长城公司将尽最大努力,尽快开展项目建设,保障项目按计划投产。

市政府秘书长杭祝鸿、蜂巢易创董事长唐海锋、精工汽车董事长张德会等出席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扬新)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