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银行资讯

工行镇江句容支行五项措施推动“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

2018-07-20 08:59

金山网讯 7月份以来,工行镇江句容支行根据上级行的要求在全行开展了““安全生产月”活动,为了使活动有效开展,该行紧扣“安全发展”主题,结合夏季特点和自身实际,从组织推动、教育培训、日常检查、实战演练等方面强力推动活动在全行认真开展,确保达到“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目的。

一、成立领导小组。该行召开了专门会议,对上级行关于开展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了详细学习和布置,成立了“安全生产月”活动领导小组,具体负责本次活动的组织实施。

二、加强教育培训。为了提高全行的安全意识,该行组织全员集中观看由国家应急管理部组织拍摄的《坚守红线意识》《重特大事故案例解析》等宣传片,吸取教训,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做到警钟长鸣。

三、建立检查制度。该行在活动中建立一日三查(早、中、晚)工作机制,特别加强营业网点、自助银行、电脑房、发电机房等重点部位的检查,开展“身边隐患随手拍”活动,发现问题及时报告。

四、组织应急演练。为了提高全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该行围绕信息系统、业务运营、消防、在建工程、人员密集场所以及汛期安全等内容,组织开展应急预案实战演练,确保员工牢记岗位责任,遇事不慌乱,冷静应对。

五、启动隐患排查。针对当地7月份是高温、梅雨、汛期的特点,该行成立防汛工作领导小组,对全辖区域进行隐患排查,启动防灾害应急预案,做好雨季防灾工作部署。(张远金)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