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银行资讯

工行镇江丹阳支行做好存款保险制度宣传提升公众金融安全意识

2018-07-20 09:02

金山网讯 为有效遏制非法集资行为,进一步深化存款保险制度宣传教育,着力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素质和安全意识,维护广大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工行镇江丹阳支行在近期开展了以“存款保险制度”为主体的宣传服务月活动。通过认真组织策划并结合实际的宣传,向公众介绍了存款保险制度的相关知识,引导群众科学合理使用银行产品和服务,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一、成立活动领导小组,确保活动顺利开展。为确保宣传活动有序进行,我行成立了以分管行长任组长,各部室及各网点主任为成员的宣传活动小组。由业务管理部负责宣传活动方案的制定、实施,利用各种宣传手段,扩大活动覆盖面及普及金融知识。

二、充分准备宣传物资,确保宣传落到实处。该行认真做好宣传活动的组织筹备工作,印刷了宣传折页、海报要求各网点摆放到位。

三、加强员工培训,提升专业素质。将存款保险制度列入日常学习范围,要求网点员工通过晨会、班后会学习存款保险的相关知识,深化全员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识,为全面、正确的对外宣传、讲解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四、丰富形式,突出效果。通过发挥网点作用,宣传存款保险知识,向客户发放宣传折页;在对外营销客户时,发挥理财经理“宣讲员”的作用,在对外营销客户的同时,大力开展存款保险制度宣传。通过在户外布展,向群众讲解存款保险知识。使更多客户了解了存款保险条例,条例出台的背景、重大意义以及偿付政策等内容,引导群众正确认识存款保险,自觉维护金融秩序。(朱文婷)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