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银行资讯

镇江工行开展“回归本源、防控风险”合规标兵现场宣讲活动

2018-07-20 09:09

下载

金山网讯 近日,工行镇江分行开展了“回归本源、防控风险”内控合规标兵演讲活动,这也是工商银行深入推进合规文化理念在基层行的落地根植活动。

根据省分行精细管理年活动及镇江分行网点竞争力提升培训项目安排,7月15日,省分行内控合规部领导率二名总省行级合规标兵莅临镇江分行进行了现场宣讲。参与本次巡讲的两位总、省行合规标兵长期在基层一线工作,有较为丰富的理论基础和工作经验。他们以“用心管理,用行守规”为题,从坚持做严守底线的合规文化践行者,坚持做合格的尽心履职管理者,坚持做学以致用的合规文化守护者及坚持做合规文化的传承者,详细分享了自身合规职业生涯的工作体会。

通过现场宣讲,使员工受到了如何强化风险和合规管理的深刻教育。(纪辉炎)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