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保险资讯

利安人寿及时理赔感人心

2018-07-20 09:59

金山网讯  2018年7月4日,利安人寿镇江分公司团险部收到扬中团险业务经理的理赔报案,一位农村建房建工险的被保险人黄某在施工时突发意外。利安人寿镇江分公司团险部与客服部相关人员了解此事后,不畏炎热立即联系当地村镇办及客户家属,于当日赶赴扬中做理赔现场调查,幷往返于村建办、派出所、村委会之间,在多方取证收集了完整的理赔资料后,第一时间与上级部门做好沟通汇报工作并将案件受理进系统。

经过各方努力,该案仅用5个工作日即结案,并在结案当日将286788.32元理赔款汇入受益人账户。被保险人家属完全没有想到理赔款会这么快到帐,特别感动,专程向利安人寿扬中市支公司赠送了锦旗,表示感谢。

人生的意外难以预测,当客户在受灾遇险的危难时刻,能够及时得到保险的经济补偿和救助,保险的风险管理功能才能得以发挥,保险行业 “守信用、担风险”的核心价值理念才能得到彰显,出险家庭才能在遇险时得到一些安慰,才能体现出保险的真正价值与作用。(李双全)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