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今年着力推动千家企业“云上转型”

2018-07-21 00:21

金山网讯 昨天上午,市政府举行全市“千企上云”推进会。围绕“云上引领变革,产业智能发展”主题,国内知名专家、顶尖的云技术应用服务商、本地企业齐聚探讨。记者从会上获悉,今年我市将着力推动1000家企业实现“云上转型”。

目前,我市正在实施“产业强市”主战略,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互联网+制造业”融合发展是重中之重。2017年,我市区域两化融合发展水平指数达到93.5,企业两化融合发展水平指数达到60,均高于全省平均水平;有14家企业入选工信部两化融合贯标试点,24家企业成为省互联网与工业融合创新示范试点。

去年,省经信委出台了《加快推进“企业上云”三年行动计划》,明确到2020年,全省将新增“上云企业”10万家,其中,2018年新增“上云”企业3万家。据了解,我市今年将着力推动1000家企业实现“云上转型”,建成一批省级3星、4星、5星级的“上云”企业,率先在省内打造一批示范试点平台、标杆工厂和特色基地。(陈志奎 王美洲)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