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执法检查

2018-07-21 00:44

金山网讯 19日至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岳卫平带队,开展《江苏省旅游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贯彻实施情况执法检查。

此次执法检查主要内容为:对《条例》的宣传和培训;政府服务和管理,市政府及其有关部门依法履行职责、编制旅游规划、提供旅游公共服务、保护和合理开发利用旅游资源等方面情况;依法保护权益;市场秩序管理等。

执法检查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醋文化博物馆、茅山景区,随后举行了座谈交流。市旅游委、农委、交通运输局、国土资源局、规划局、文旅集团、部分景区和旅行社,就《条例》贯彻实施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原因以及问题解决,对修改完善《条例》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岳卫平表示,要运用法律手段推动全市旅游业更好发展,要进一步理顺管理体制,明细管理职责,强化执法力量,加强执法监督,确保《条例》得到有效落实。 (顾谦 林兰)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