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镇江与中国国新、孚能科技开展战略合作

惠建林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张叶飞主持仪式

2018-07-22 00:24

金山网讯 昨天上午,孚能科技镇江制造基地暨国新健康服务保障平台建设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镇江新区举行。市委书记惠建林、中国国新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莫德旺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孚能科技(赣州)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瑀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叶飞主持签约仪式。

惠建林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双方签约合作表示祝贺。他说,孚能科技镇江制造基地项目、国新健康服务保障平台建设项目正式签约,是双方深化合作的重要成果,必将为镇江的产业强市战略、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能。

惠建林指出,产业兴则城市兴,产业高度决定城市高度。近年来,镇江坚持把产业强市战略放在全局工作的突出位置,聚力发展先进制造业,狠抓重大项目攻坚,项目建设取得较好成效。产业结构不断优化,区域发展活力和竞争力不断增强。中国国新是知名大型央企,下属的国风投基金是规模最大的“国家级”风险投资基金。国风投领投的孚能科技,选择在镇江打造动力电池制造基地,充分展现了各方的合作诚意。同时,国新健康还与我市携手打造健康服务保障平台,进一步丰富了合作内容、拓宽了合作领域。衷心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两个项目都能早日实现预期目标,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

惠建林表示,此次签约,既是双方良好合作的开端,也是加深合作的起点。希望合作双方严格兑现承诺,早日推动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市委、市政府和市相关部门将一如既往地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多便利。同时也期盼合作双方能够进一步深化交流、增进了解,在更广领域和更深层次拓展合作空间,实现互利共赢,携手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据了解,由孚能科技(赣州)有限公司投资的孚能科技镇江制造基地项目将落户镇江新区,项目占地约580亩,建成后汽车动力电池年产能将达20GWh。其中,一期建设年产10GWh动力电池生产线和孚能科技产业研究院,计划于2020年实现一期项目全面达产;二期新增年产10GWh动力电池产能,计划于2022年实现二期项目全面达产。中国国新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与我市携手打造健康服务保障平台,将在“三医联动”综合医改方面开展全面战略合作。

市委常委、镇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秦海涛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市委常委、秘书长郭建出席签约仪式,副市长孙晓南代表市政府签约。 (记者 孙晨飞)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