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镇江华润燃气 切换图片

镇江华润燃气与市公安交警支队正式联盟共建

2018-07-23 10:53 来源:金山网

20180704警企党建联盟共建协议签订仪式1

20180704警企党建联盟共建协议签订仪式4

20180704警企党建联盟共建协议签订仪式5

20180704警企党建联盟共建协议签订仪式6

警企党建联盟共建协议签订仪式

金山网讯 近日,镇江华润燃气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建联盟共建签字仪式在华润燃气举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副书记、政委许正宏,华润燃气华东大区副总经理、镇江区域公司总经理、镇江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秦艳,分别代表双方在党建联盟共建协议书上签字。这标志着双方党建联盟共建全面启动。

实施 “党建联盟”工程,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践行“共建共治共享”理念,弥补基层党建中的薄弱环节的有效途径之一。

党建联盟共建签字仪式上,双方介绍了各自党建工作的特色做法与亮点成效,深入交流了联盟共建目标、共建原则、共建时间和共建内容,明确了双方19项共建责任。据联盟共建协议,双方将开展为期三年的联盟共建活动,持续推进警企党建联盟品牌建设。

此次警企正式合作结盟,为双方搭建一个全新的合作共享平台,特别是通过“设置华润燃气文明交通执勤岗位”“开辟重大燃气抢修提供绿色通道”“加强警企文化交流互动”等共建举措,有助于进一步发挥好警企党建优势资源,实现党建与警务、企业发展优势互补、良性互动,不断加强联盟品牌建设,持续增强党建联盟的影响力和辐射力,更好地服务民生、服务社会,推动警企党建工作质量再上新台阶。(成平喜)

责任编辑:朱浩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