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

镇江三院援疆医生陈丽主任凯旋归来

2018-07-23 12:43

IMG_7674

金山网讯 7月20日下午,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援疆医生陈丽主任圆满地完成了对新疆农四师为期一年半的支援工作,顺利返镇。

医院组织陈丽主任的家人前往机场用鲜花和掌声迎接,镇江三院党办主任黄筱燕将饱含祝福、感激、敬佩之情的鲜花送到陈丽医生手中,感谢她出色完成了医院党委托付给她的援疆重任,对其在新疆克服重重困难,不懈努力为当地人民所做出的贡献、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的感谢,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慈爱广博”的医院精神,并将医务人员的大爱传递给新疆地区人民,也为维护民族团结、帮助困难病患、传播先进技术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陈丽主任作为第五批次援疆医疗队唯一一名女性成员赴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第四师医院开始为期一年半的援疆工作。到达伊犁后,她迅速克服了自然气候、工作环境、语言交流障碍和饮食习惯不适应等不利条件,全身心投入到了医疗援疆工作中。她尽职履责,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和科研优势,赢得了当地同事和家属的较高赞誉,并被当地媒体多次宣传报道。(黄晓燕)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