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

镇江三院离退休党支部组织退伍老兵重温军营生活

2018-07-25 16:07

微信图片_20180725153417

金山网讯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镇江三院离退休党支部组织退伍的老兵来到武警某中队重温军营生活,再续军旅情,为“我们的节日”系列主题活动再添一道靓丽的色彩。

微信图片_20180725153401

微信图片_20180725145838

这群可爱的老兵里年龄最大的王焕瑛老人已年近九旬,两鬓花白的老人们重新回到阔别几十年的军营,十分激动,虽然因为附近电路维修,停电导致大家汗流浃背,却依然影响不了老兵们的激情。在指导员的带领下,老人们顶着烈日参观了现如今战士们训练、学习以及生活的地方,优越的条件让老人们倍感欣慰,老兵们仿佛又重新回到了那段令人难忘的岁月,在训练场地上奔跑跳跃,打起背包整装待发。

微信图片_20180725145849

中午,老兵们和年轻的战士们一起共进午餐,菜肴丰富可口,老兵们吃得十分开心,军营时间很短暂,与部队无法割舍的那段情结是永远的,让我们向“最可爱的老人”们致敬!(黄晓燕)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