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第五届“书香镇江·少儿阅读季”启动

16项阅读推广活动推动镇江少儿阅读

2018-08-01 00:16

金山网讯  昨天,第五届“书香镇江·少儿阅读季”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世业洲举行,发布了今年的活动项目,拉开今夏我市少儿阅读推广活动的序幕。

“书香镇江·少儿阅读季”从2014年开始举办,每年一次,今年已是第五届。本届活动的主题是“走进中华传统文化”。市图书馆将组织开展“中华文化”知识答题、古诗词吟唱专题讲座、中华传统文化展览等16项阅读推广活动,旨在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贯穿于少儿的阅读和生活中。同时凝结各方力量开展公益活动,保障留守儿童、城市流动儿童的阅读权益,开设“阅读+”少儿积分兑换艺术普及公益课程,赠送“佳言悦耳故事馆”国际金奖迪士尼电影故事典藏系列CD等。

在启动仪式现场,市图书馆向世业洲留守儿童代表赠送了10套“佳言悦耳故事馆”国际金奖迪士尼电影故事典藏系列CD及精美杂志,“佳言悦耳故事馆”的朗读者佳言姐姐跟留守儿童一起分享了绘本故事《蚕宝宝的一生》。活动还特别邀请了中国农业科学院蚕业研究所的老师跟孩子们互动。 (吕超 马彦如)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