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云雀”将至 有望降雨降温

2018-08-02 00:23

金山网讯 台风要送清凉了!昨日,市气象局发布天气预报,今年第12号台风“云雀”明天将在江浙一带沿海登陆,影响我市时将带来降雨,也为燥热的中伏降点温,高温天气将有望缓解一下。

据悉,台风“云雀”(热带风暴级)昨天上午8点位于浙江省舟山市偏东大约560公里的东海东北部海面上(北纬30.4度、东经128.0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8级。预计,“云雀”将先以每小时15-20公里的速度向西南方向移动,2日早晨以后开始逐渐转向西偏北方向,并将于3日早晨到上午从浙江象山到江苏启东一带沿海登陆(热带风暴级,8-9级)。台风登陆后继续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受“云雀”影响,预计2日夜里到3日我市将出现陆上5-7级、江河湖面6-8级大风,并伴有中雨,局部大雨。(继业 钱鹏)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