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交通局 争当金牌驾驶员 先进事迹

镇江华东雷锋车队为患癌“雷锋”募捐17800余元

2018-08-02 00:38

金山网讯 昨天下午,镇江华东雷锋车队组织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为患癌“雷锋”邱新民爱心募捐活动,现场共募得善款17800余元现金。

据了解,邱新民2015年加入雷锋车队。乐于助人的他进入车队后积极参加车队的各项活动,在活动中勇挑重担,先后参加了车队组织的爱心送考、博爱助老、圆梦微心愿、“同饮长江水 携手共成长”、义务献血等爱心帮扶志愿活动,他和雷锋车队的队友们把爱心洒向了各个角落,今年刚获得2017年度优秀红十字会志愿者。

去年9月,他发现自己得了胃癌,但并没有失去生活的勇气,还积极配合治疗,与病魔抗争。今年7月25日,邱新民又因身体疼痛难忍,持续发烧,再次入住市一院肿瘤病区治疗,前期的治疗已经自费了18万元,后期还要自费近20万元。现在全家人被高昂的医疗费用和一身的债拖累得身心俱疲。

组织本次活动的志愿者们表示,感谢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这些点滴爱心将会给邱新民带去战胜病魔的勇气和信心,也是对志愿者们的一种精神抚慰。(刘金梅 潘晓燕 沈湘伟)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