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爱心读者献爱心 帮助可可完成小心愿

2018-08-03 00:33

金山网讯 8月1日,镇江日报4版报道了13岁的小姑娘可可,想在每天做完作业后读点课外书的小心愿。消息见报当天,就有爱心读者联系记者想要帮助可可完成她的心愿。昨天上午,在爱心人士的资助下,可可在新华书店买到了她心仪已久的课外书。

上午9点多,可可在妈妈沈剑燕的陪同下,来到了位于漫书城的新华书店,距上一次来新华书店,还是在很久之前。第一次来到搬迁新址的新华书店,见到全新的读书环境,可可有点激动。不一会儿,她就选好了她想要看的课外书。《西游记》《水浒传》《三国演义》《红楼梦》。可可说,她一直就想看四大名著,从这四本书中不仅可以了解中国的传统文化,还能陶冶自己的情操,提高文学修养。见到女儿买到心仪课外书兴奋的表情时,妈妈沈剑燕对爱心读者的资助表示了感谢。 (记者 孙晨飞)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