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镇江华润燃气 图片展示

“镇江华润燃气文明交通共建路口”启动

2018-08-03 13:50

图片2

QQ图片20180803143011

图片3

图片5

金山网讯  7月30日上午11时,镇江华润燃气与镇江交警支队文明交通共建路口揭牌仪式,在市主城区北府路、檀山路十字路口如期举行。华润燃气华东大区副总经理、镇江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秦艳,镇江交警支队党委副书记、政委许正宏,出席仪式并为共建路口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警企双方就加强文明交通路共建工作做了深入交流,明确了下一步共建共创文明交通路口实施方案。镇江华润燃气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包振林等4人,作为首批文明交通执勤志愿者,率先接受交通执勤集中培训,并顶着室外36摄氏度高温,在交警队员指导下,亲自体验交警执勤工作的辛苦和不易。

本着“共建”“共促”“共享”原则,华润燃气与交警支队7月初签订了警企党建联盟共建协议,双方将开展为期3年的联盟共建活动,持续推动“设置华润燃气文明交通执勤岗位”“开辟重大燃气抢修提供绿色通道”“加强警企文化交流互动”等共建举措,发挥好警企党建优势资源,不断推进警企业党建联盟品牌建设,以实际行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此次揭牌仪式及交通执勤体验,标志着华润燃气与交警支队“文明交通共建路口”项目正式启动。今后华润燃气将持续每周组织志愿者,义务参加文明交通站岗执勤工作,身体力行、榜样示范,带头宣传文明交通知识,带头遵守文明交通法规,努力发挥好华润燃气优势影响力,协助交警队员维护文明交通秩序,为共建、共创文明交通示范路口贡献力量。(金山网记者朱浩 通讯员成平喜)

责任编辑:胡锦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