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见闺蜜奢华生活心生羡慕 女会计挪用200万元赌球

2018-08-08 00:03

金山网讯  90后姑娘因为羡慕闺蜜奢华生活,大胆挪用公司资金超200万元用于网络赌球,谁知不仅没有赚钱回本,还掉进了“无底洞”。最终,选择逃亡两年后,被警方抓获。

徐颖家庭条件一般,大学毕业后进入扬中某集团公司从事会计工作。因其工作勤奋,能力突出,公司让她在担任总公司会计的同时,负责集团一家分公司的资金流转、账目管理等工作,并让她保管两个公司的对公银行卡和网银U盾。

然而,平静稳定的日子在徐颖和多年未见的闺蜜再次接触后发生了改变。徐颖发现小红经常背名牌皮包,出入高档场所消费。也想像小红一样过上“奢华”生活的徐颖,最终忍不住向小红求取发财的路子。小红向徐颖推荐了一个境外赌球网站,称在该网站下注,赢面很大,下得越多,赢得越多。

想到自己收入不太高,积蓄也有限,徐颖大着胆子从单位挪用了10万元投入赌球网站。结果输了,为了翻本,徐颖一次次挪用单位的钱投注,却血本无归。为了弥补公司账上的窟窿,徐颖不得已将家中商品房拆迁款100余万元投入赌球网站,打算孤注一掷,但最终仍是打了水漂。仅仅半年时间,徐颖就挪用了单位200余万,且无力归还。为了逃避法律制裁,徐颖选择了逃跑。6月,在外逃亡两年的徐颖被当地警方抓获。

近日,扬中市人民检察院经审查后认为,徐颖的行为涉嫌挪用资金罪,依法对其批准逮捕。办理该案的检察官表示,徐颖的教训只是近几年来发生在我市的诸多赌球案件中的一例。赌球如同吸毒,一旦涉足,很难解脱。(文中人物为化名) (汤菲 张莹寅 范海罡)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