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今年第14号台风“摩羯”生成

高温天气持续

2018-08-09 01:28

金山网讯 最近真是被天气热得无话可说。酷暑难耐,大家也别老躲在空调房里,适当的时候,还是要外出走走,或者定时开窗通风。

昨天一早,温度就顶破30℃大关。与前日相仿,早上8点钟就已经达到了30.7℃。@江苏气象表示,据生态热度值监测产品显示,昨天14时长三角地区69%以上地区生态热度超过35℃,26%地区超过40℃。烧烤味颇重,大家要注意防晒,及时补充水分哦。

给大家来点希望,据中央气象台的信息,今年第14号台风“摩羯”(热带风暴级)于8月8日14时在台湾省花莲市东偏南方向约133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生成,中心附近最大风力8级(18米/秒),七级风圈半径100-200公里。预计,“摩羯”将以每小时10-15公里的速度先向北偏东方向移动,8月10日后转向西北方向移动,并于11日夜间进入东海东部海面,强度变化不大。“摩羯”未来三天对我国海区无影响。真心希望台风能给我们好好降降温啊!

具体天气预报:全市昨天夜里到今天晴到多云,东南风3到4级,最低气温26℃到27℃,最高气温35℃到36℃;10日全市多云,最低气温26℃到27℃,最高气温35℃到36℃;11日全市多云,最低气温26℃到27℃,最高气温35℃。 (王小月)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