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30名“友城使者”整装待发

把“大爱之城”的善心与祝福带往渭南

2018-08-09 01:29

金山网讯 “我们已经准备得差不多了,到时候,一定把大家的问候转达到位。”这是“友城使者”、扬中青年民营企业家商会副会长、秘书长王永忠,在被问及可否代转爱心人士问候时脱口而出的一句话。他说:“多一点力量,多一点祝福,就多一点希望。”

日前,为了加强与友城间的沟通交流,促进对口协作和精准扶贫,镇江渭南工作组、镇江日报社联合渭南旅游文物局、渭南日报社共同组织了“友城使者”出访渭南活动,向社会征集30名“友城使者”出访渭南。消息一经发出,爱心人士踊跃报名,如今,30人的团队已经组成,他们将于8月中旬出访渭南。

王永忠和他的孩子就是这30名“使者”中的成员。他告诉记者,2016年成立的扬中青年民营企业家商会虽然年轻,但已多次组织、参与资助贫困儿童、帮助孩子圆梦等活动。“这次得知‘友城使者’公益活动后,觉得很有意义,就带着孩子报名参加了,对培养孩子爱心也有帮助。”王永忠告诉记者,他们商会已经“先下手为强”,联系过了渭南相关地方工作人员,准备到了后就去走访贫困学子家庭,对帮扶对象施以援手。

在“友城使者”活动招募期间,有不少爱心人士前来咨询,但囿于名额、路途和时间关系,最终没能每个人都去。但这些爱心人士对渭南的帮扶对象也有着满满的牵挂,“友城使者”承诺,他们将把这份爱心和记挂妥帖地一并带给渭南帮扶对象,就如王永忠所说:“多一点力量,多一点祝福,就多一点希望。”

工作人员还告诉记者,如果有爱心人士也想为友城出一份力,可以与他们联系,联系地点:镇江日报社附楼2楼201;咨询电话:13952844972、85088588。 (晏海雁)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