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京口拆违力度不减 今年累计拆除309处6万余平方米

2018-08-10 00:56

金山网讯 日前,记者在京口区了解到,今年以来,该区积极构建防违治违工作网络,多次组织开展拆违专项行动。截至7月底,共拆除各类违法建筑309处,面积约6.3万平方米,拆违面积在辖区中排名第二,月度考核成绩及拆除数量均名列前茅。

据京口区防违办副主任杨寅介绍,今年该区防违治违工作重点主要针对消防安全隐患和配合老小区改造拆除存量违建两方面内容。在加大存量违建处置力度的同时,该区进一步加大新建违建的巡防力度,聘用巡防协管员,对发现的新违建及时制止并上报。由区防违办牵头,组成区级违建巡查小组,在节假日期间对城郊接合部、待拆迁地块等违建高发区域进行重点巡防,发现一起,拆除一起,确保巡防工作无盲点。据统计,今年1至7月份,该区共拆除新建违建111处,面积达1.3万平方米。(戈晨 杨寅 谭艺婷)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