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13日起高温酷暑天气有望中断

2018-08-10 01:04

金山网讯 据省气象部门的生态热度监测产品显示,昨天14时长三角地区生态热度超过35℃以上的占74%。可以想象那红红火火的场景。“@江苏气象”告诉我们,高温天气还将持续,防暑降温必须到位。

昨天白天最高气温35.8℃,这么热的天,大家家里或者办公室的空调开多少度呢?市气象部门提醒,晴热天气下,室内外温差不应太大,一般控制在8-10度。夏天虽然可能出现酷热的高温天气,但是一天中大多数时间的温度都在35℃以下,所以26℃左右的室内温度是比较合适的。通常开空调2-3个小时后,就应该开窗透气半小时左右。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12日前,我市处于连续晴热高温天气之下,午后到上半夜多局地雷阵雨,最高气温35℃到36℃,最低气温27℃到28℃。13日起,受海上低值系统影响,前期持续的高温酷暑天气有望中断。

具体天气预报:昨天傍晚到今天全市晴到多云,偏东风3到4级,最低气温26℃到27℃,最高气温35℃到36℃;11日全市多云,最低气温26℃到27℃,最高气温34℃到35℃;12日全市多云,局部有阵雨或雷雨,最低气温25℃到26℃,最高气温32℃到33℃。 (王小月)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