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落水遇险司机康复出院

三名救人者被上报“见义勇为”

2018-08-10 01:16

金山网讯 日前,京江晚报曾报道丹徒区宝堰镇一轿车失控冲向公路一侧,后凌空飞起掉入河中,幸亏被路人及时相救并送医的新闻。目前,落水遇险司机康复出院,救人者也被找到,并被申报丹徒区见义勇为基金会表彰。

据记者了解,落水的一家三口是丹徒区宝堰镇前隍村人,男主人景先生今年36岁。当天下午他们在镇江办完事后,开车回宝堰镇前隍村家中,没想到在行驶到宝堰客运站附近时车子突然爆胎,景先生虽然也采取了紧急避险措施,但此时车子像脱缰的野马没办法控制了,一头冲进了路边的河中。

事后,丹徒公安分局宝堰派出所负责办案的民警滕警官告诉记者,景先生的车子虽然失控遇险,但还是有三个不幸中的万幸:一是幸亏掉进河中,车子遇水冲撞得到了缓解,除了车上三人在车上被撞伤,车子落水后,车内的人没有大碍。二是事发时路边幸亏没有行人和行驶的车辆,没有再发生其他事故。三是幸亏路人发现很及时,车子落水不到一分钟,路人就跳下河去救了,加上救人的方式得当,使伤者在最短的时间内送医,这一点也是最重要的一点。

滕警官告诉记者,主要参与救人的景智勇、陆雪峰和周伟三人已作为见义勇为积极分子上报,以此鼓励社会更多的人参与到助人为乐、行善积德的正能量当中来,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大爱镇江的行列中来。(李国平 徐赟 曹海滨)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