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创业文化年”活动开启

2018-08-11 00:29

金山网讯 记者从昨天上午市政府召开的“创业文化年”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我市将开展历时3个月的“创业文化年”活动。

在“创业文化年”活动中,市人社部门将通过挖掘一批百年创业传奇,评选一批当代创业名人,展示一批优秀创新创业成果,在全市营造“鼓励创业、褒奖创业、宽容失败”良好创业文化氛围。

其具体内容包括,通过在全社会广泛征集,遴选晚清、民国以来我市历史上的创业传奇人物及故事,展示我市百年创业传奇;面向全社会有偿征集一批“创业文化主题语”;开展“创业故事大家谈”征文,遴选一批优秀创业故事;继续评选年度10大“创业明星”;举办创客沙龙、创业明星面对面,创客交流活动;组建100人的“创响镇江”专家指导团,开展创业服务“进校园、进社区、进农村”活动,为创业者答疑解惑;构建网上创业服务大厅,举办创业导师巡讲、创业大讲堂等多种形式的创业宣传活动。 (记者 石玉梅)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