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明后天受台风影响 高温天气有所缓解

2018-08-11 00:39

金山网讯 昨天的最高气温为36.9℃,在这个夏天里算比较高的了。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12-13日受台风影响有降水过程,气温26-32℃。其余时段以多云为主,午后到上半夜多局地雷阵雨,最高气温35℃到36℃,最低气温27℃到28℃。

据“@江苏气象”分析,由于浙江北部近海出现高空冷涡以及副高形态变化等因素,台风“摩羯”路径再度向西调整。中央气象台昨天14时发布的预报显示,台风“摩羯”从擦过上海近海北上调整为在舟山-宁波附近登陆。不过因为后期引导气流、台风强度仍有较大变数,目前台风“摩羯”路径依然存在较大不确定性。

不过好消息是,受台风影响,我市明后天白天的气温将有所回落。持续多日的高温天气也将暂时中断。昨天傍晚到今天全市多云,偏东风3到4级,最低气温27℃到28℃,最高气温35℃到36℃;12日全市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最低气温25℃到26℃,最高气温32℃到33℃;13日全市阵雨渐止转多云,最低气温25℃到26℃,最高气温32℃到33℃。 (王小月)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