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男子开车进派出所“自投罗网”

醉驾+无证无照无号牌

2018-08-11 00:41

金山网讯 “喂喂喂,这边是上党派出所吧?我要上户口。”当徐某醉醺醺地骑着摩托车来到上党派出所门前,就注定了他接下来三个月的“拘役人生”。近日,丹徒法院刑庭开庭审理了这起“自投罗网”的危险驾驶案。

4月13日凌晨2点多,徐某醉酒后无证无照驾驶无号牌的普通二轮摩托车,从丹徒区上党镇一家饭店行驶至上党派出所,要值班民警为他办理户籍业务。面对这“送上门”的醉驾嫌疑人,值班民警当场将其查获。经鉴定,徐某的血液中乙醇含量为231mg/100ml。

在庭审中,被告人徐某当庭自愿认罪,因其血液中乙醇含量达200mg/100ml以上,无驾驶资格驾驶机动车,应当从重处罚;鉴于其归案后能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可从轻处罚;遂判决被告人徐某犯危险驾驶罪,被判处拘役三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三千元。(涂蕾 周显坤 范海罡)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