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年轻母亲突发重症 村民乡邻争献爱心

2018-08-11 00:44

金山网讯 最近几天,扬中市八桥镇利民村掀起了一股股爱心暖流,捐款方式有现金捐赠的,有微信转账的;捐款数额有成百上千的,也有三十五十的。他们的目标只有一个,挽救一位年轻母亲。

就在几天前,八桥镇利民村6组的詹建英,突然感觉头晕,随后意识不清,在送往医院抢救的途中就陷入昏迷,送到市区后在第一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治疗。詹建英父母都是残疾人,还有两个孩子,小女儿刚过周岁。村民组长童国兴等得知其病情后,立即先在本组发动村民捐款,邻居们都积极响应号召献出了爱心。

第二天一大早,童国兴在利民村组长群里向大家说明情况,恳请大家的帮助。消息在各个微信群里快速转发,爱心人士的善款汇集起来约四万元。同时她的爱人也通过水滴筹进行求助,现已筹资八万多元。

据了解,目前詹建英虽然还在昏迷之中,但各项生命体征指标已经趋于平稳。(金灵  张守良)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